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郑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郑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沈婕

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23年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班”于522日至26日在交大长宁校区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党委委员冯慧、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杨祖轩、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主任甘锋等出席开学典礼,来自郑州大学全校各院系的四十余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甘锋对郑州大学骨干教师们来交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百廿交大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郑州大学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员们在交大学有所获,希望交大在一流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混合式教学设计、社科基金申请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郑州大学骨干教师们有所启发。

杨祖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到,郑州大学对于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参训老师都是各院系的骨干力量和中流砥柱。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不虚此行。第二,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第三,加强沟通交流,学员之间、师生之间加强联系。

本次培训班四十多名参训学员,都是来自郑州大学各个院系的科研和教学骨干,绝大部分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终身教育学院对培训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课程设置推陈出新,在师资遴选上精益求精。培训班课程涵盖了中国式教育现代化、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一流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混合式教学、学术写作技巧、社科基金申请、课程思政探索、师德师风建设等全新内容,配备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强大授课阵容,这些老师既熟悉高等教育的理论前沿,又具备高校科研教学的实践经验,他们将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专题报告,让学员们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