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产业融合>产教融合

构建产业协同·实现产业升级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创新能力不仅取决于创新活动和创新体系本身,更取决于是否拥有良好的创新生态。因此,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全球创新研究院更加重视创新主体间的互动性及其对创新环境的依存性。

为实现构建开放、合作、互利、共享的产业创新生态,在提升科技、设计和管理的同时还需要通过跨界与耦合来实现产业融合。全球创新研究院围绕产业规划、产融结合、产业科研、产教融合、产城融合五大模式,打通产业链要素,协同产业融合,优化产业效率,构建产业协同,实现产业升级,赋能中国产业创新。

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等产业先进元素纳入产教人才培养体系中,将产业作为办学和科研的主攻方向,一方面为企业输送复合型技术人才,另一方面直接服务当下企业改造升级需求。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