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乡村振兴与政企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是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培训部门,依托上海经济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百年名校,探索高校支撑乡村振兴的科技创新体系。中心已经牵头成功申报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落地“上海交通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中心”,同时积极探索酒店行业、金融行业、碳中和等各个领域、向多元化产品发展,致力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成为校政企协同创新和成果供给的重要力量。
中心将以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为指导方针,联合学校各个院系和部门,深入和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中心合作,参与到上海市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助力实现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学院非学历教育4.0模式的全方位推进。

【特色案例】
云南省商务系统干部“健全现代流通体系,夯实国内大循环基础”培训班
甘肃省平凉市卫健委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河南省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治理考察学习培训班
宝龙集团城乡建设储备干部学习培训班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招标采购业务培训班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社会治理学习培训班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管理与实例高级研修班
上海交通大学空间设计之设计方法与史论高级研修班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500
手机:13916048693(陈老师)
邮箱:chenshiji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主楼425室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