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院长寄语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势学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对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了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终身学习体系。

服务社会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肩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终身学习是我们的培养理念。我们无法预测未来社会的发展但我们会培养每个人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成为支撑产业升级引领未来发展的终身热爱学习的复合型人才。

创新发展是我们的办学目标。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我们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以实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社会创新。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将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未来面向行业面向国际建设具有上海交通大学特色的世界一流的终身教育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