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领军人才与发展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秉承“教育服务社会,学习助力高质量发展”初心,始终服务于党政干部、企业高管、银行金融管理人才的培育培训工作。2023年开展了广东省高校党务干部省级示范培训、山东省轻工纺织行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陕西、福建省工会专题培训、深圳市卫生系统人才培训、建设银行各分行培训、中信银行总行及十余家分行主题教育和中层正副职干部培训、红塔烟草(集团)等培训项目。同时,为安徽、江西、新疆、甘肃等省市地区的490余家领军企业提供满足企业高管学以致用、个人提升、人脉拓展、资源整合等多方面的课程进修和发展赋能服务。
中心将继续依托交大优质师资和强大资源链接优势,整合干部培训、企业培训、金融行业培训定制项目沉淀的全国各地政府、企业资源,深耕产业、精耕行业,为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中高管、银行金融管理者打造各类高端教育产品线,以高标准、严要求、大视野,立足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的行业和管理领军人才。

【中心优势】
党政干部的思想库
领军管理人才的摇篮
政企学研资源赋能平台

【项目模块】
(1)党政干部培训
党政干部培训面向各级干部的公共管理培训需求、通过系统导入现代公共管理知识与观念,帮助党政干部梳理知识结构、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德才兼备,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层次的管理干部队伍。培训对象覆盖全国各地各级政府,曾服务过的学员单位,党政干部遍及各省市各条线,包括贵州省国资委、云南省委组织部、成都市人大等,为干部输送相关知识和经验。

(2)企业培训
企业高端管理培训课程的教学体系打破传统局限于课堂讲授的教学模式,以更开阔的思维重新为学员设计了一张完整而清晰的学习蓝图,旨在追求整个学习体系更加完整、学习内容与层次更加丰富,满足学员学以致用、个人提升、人脉拓展、开阔视野、收获更多价值等多方面的追求,在这一完整的学习蓝图指引下,培养具有面向未来的学习力与应战力的领军管理人才。优质培训专家团队,服务于各行业企业各级管理及核心专业人才培训。

(3)金融培训
银行金融培训以国有银行为纲,城商、农商,金融行业差异化服务为主,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理念,汲取国内外前沿的经济金融理论和金融教育培训、咨询经验,紧跟市场趋势和行业热点,打造各类高端金融类教育产品线,以高标准、严要求、大视野,立足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的高级经济金融人才。

【特色案例】
(1)干培项目
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培训项目、云南省委骨干培训项目、乡村振兴专题培训项目等。

(2)企培(领军人才项目)
在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地方省市经(工)信厅局的重视协同下,共承接了安徽、江西、安徽(界首)、甘肃(张掖)、海南、新疆等13个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参训企业家超过700人,学员均来自企事业单位副总及以上高管职位,行业遍布制造业、农副业、现代服务业等的成长型领军企业。通过高质量的教学授课、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切中痛点的增值服务、永续传承的领军精神,获得了学员、学员企业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以及地方政府的好评。同时在项目承办过程中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助力地方产业升级。


(3)金融项目
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等金融行业协会等培训项目。线上直播+线下面授的混合授课模式;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分散学习与集中教学相结合,优质培训资源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021-62888213
手机:138-1661-6353
邮箱:jinlan@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