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教学概述

学院传承交大百廿薪火,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创业型人才为己任。学院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势学科,整合交大的非学历教育资源,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为行业进步提供智力引擎,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构建多学科融合的“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终身教育体系,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全球创新范式。以培训作为面向社会服务的接口,逐步推进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不断总结推广形成行业智库,最终提供全球解决方案的系统服务模式,努力打造非学历教育4.0版的新范式。
课程体系持续完善,打磨面向社会的非学历教育精讲课程。学院多年来不断开发多学科专业课程,致力于集聚全球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围绕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等方向,对标MIT2450门金课,致力于打造全球创新金课体系。教学师资队伍持续拓展,扎根交大,依托交大优势学科,广揽海内外名师,构成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教学师资队伍,充实了学院师资库。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行“一课一评”、“一师一评”的课程评价体系,稳步提升和改善教学质量。
致力为社会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健全教学运行管理体系。学院实行教学制度与教学流程相结合、教学运行与教学监督相结合的教学管理模式。从教学计划的制订,到教学项目的实施,到教学评估的反馈,进行全过程管理;从授课师资、在读学员、班主任、教学督导等多维度对教学运行整体情况进行实时反馈,共同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