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服务

中国高端继续教育正在步入一个深刻变革的时代。“名课程”与“名服务”已成为未来高端继续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与服务的协调发展,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建立和完善学院校友多元化、终身化、可持续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学院高端继续教育品牌与核心竞争力,学院继“校友联谊会”之后又推出一项全新的服务平台——“校友服务中心”。“服务”二字不仅突破了传统教育中只注重课堂内的理念,同时也创新传统教育模式中老师服务同学的局限,扩大到“同学服务同学”的模式。“校友服务中心”先后成立了以技术、采购、金融、亲子活动、医疗健康为核心服务内容的五个平台,并聘请校友参与平台的搭建和活动的开展。

1.技术服务中心:
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丰富的人才资源,帮助校友企业进行技术创新、技术诊断、科研成果转化等。

2.金融服务中心:
与学院内外优质的金融企业合作,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高效的审核流程。

3.采购联盟中心:
促进校友企业之间的产业链合作,并将优质校友企业的产品推介给大宗采购项目。

4.亲子活动中心:
旨在为校友提供亲子活动方面的资源与活动,提高校友家庭幸福指数。

5.医疗健康中心:
通过名医健康下午茶、健康之旅等活动,满足校友多层次的医疗服务需求,提高校友自身的健康管理水平。

以上服务咨询,校友服务中心联系人:傅老师 021-61735379,17269706122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