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公共管理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秉持“立足交大、辐射全国”的原则,发挥交通大学所拥有的理、工、农、医、文、法、管等国内乃至国际前沿的综合性学科门类和科研团队力量,紧紧抓住上海的区位优势,对接国家和经济社会需求,面向政企行业客户,用服务创新驱动组织发展,数质并重、布局未来,立足“前瞻引领性、实践指导性与学以致用性”推动人才培养与建设。
同时,中心围绕企业技术发展痛点,依托交通大学科研力量,定向策划与设计,坚定不移地遵循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赋能企业实现自我技术服务升级与产品迭代的核心能力,并进一步打造“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式生态链条,为最终落地解决方案贡献交大智慧。



【中心优势】
中心既构建了完善的党政与企事业单位的定制化培训体系,同时打造了优秀成熟的公开课项目,连续多年承办国家发改委、卫健委、工信部、军委装发部、上海市地方合作办、上海市教委等委托项目,成功举办过国家发改委四期 “一带一路”机遇与挑战高级研修项目、军委装发部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上海市军转干部安置后等系列高层次培训项目及沪滇教育信息化合作项目、云南残联系统能力提升项目等沪滇对口支援项目。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中心实现了对华菱涟钢、南宁轨交、中建八局、开伦集团、上航工业及山东和陕西烟草系统等国企和央企的产业升级和人才队伍培养。中心在2021年培训规模达到1万人次左右,2022年中心将力争跨上新台阶,预计培训规模达到1.5万人次。

【公开课课程模块】
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项目课程
六大模块   共14门课程
模块一  综合管理模块
模块二  营销管理模块
模块三  宏观视野模块
模块四  领导力模块
模块五  资本模块
模块六  盈利及创新模块

硅谷国际人才高级研修项目
12大模块   共12门课程
一、企业投融资与并购
二、赋能式产业资本经营顶层设计
三、心智与商性
四、孙子兵法与现代企业管理
五、新时代新商业新模式
六、战略设计与战略执行
七、新时代中国企业家营商环境
八、新时代营销策略
九、新经济下产业新融合
十、宏观经济趋势分析与展望
十一、财务战略与会计分享控制
十二、四大名著与管理哲学

【联系我们】
李  碧:13816017813

中心网址:https://zy.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