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全球创新研究院>创新中心>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

【中心介绍】
中心自成立以来,凭借上海交通大学交叉学科的优势与改革发展的成果经验,成功承办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喀什大学等高校以及科研院所、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培训项目。
中心整合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前沿科学中心、现代化产业集群等教学资源,结合名师讲堂、研讨交流、课题研究、移动课堂等教学形式,融合综合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发展、后勤管理、创新创业、统战工作、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等教学主题,与全国兄弟院校共同探索如何强化人才使命担当。中心将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做好重大前瞻布局、推动改革走深走实,突破既有局限、实现发展跃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中心优势】
中心汇聚了一批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职专业教师以及硕士学位及以上的教学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项目模块】
中心主要开展下列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1、高校学指委和共青团干部队伍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3、高校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核心能力提升培训;
4、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
5、高校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赋能培训;
6、高校教师教学核心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7、高校教职员工团队建设和领导力执行力提升培训;
8、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导师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9、高校党政干部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10、高校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特色案例】
1、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下半年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
2、上海交通大学首期本科教务管理人员职业赋能高级研修班

【联系我们】
联系老师:叶老师
办公电话:13816292018
电子邮件:mariayeyan@sjt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