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德城区干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德城区干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沈婕

5月8日,德城区干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委副书记赵文彬、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余海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德城区县级干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42人参加此次培训。

余海首先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介绍了交大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非常感谢德城区领导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依托强大的学科和教学优势,依需而教、因需而培,为德城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赵文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德城区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区委、区政府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在全区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依然按照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县级干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这次培训。

区委张泽中书记专门审定了培训方案、课程、名单,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各位同志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就开展好此次培训,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紧密联系实际、勤学善思;三、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同时他希望大家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用心用情感受上海交通大学严谨和纯正的学风,努力排除一切干扰、杂念,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潜心修学,静心思远,真正扑下身来抓紧“充电”,使自身的理论和业务素养得到提高。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共同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5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新华城运中心、中共一大旧址、虹梅庭、华阳街道、田子坊等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