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沈婕


3月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本次开班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议程。38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顾锋首先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并向前来参训的学员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前瞻。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肩负着建设西北、兴学兴农、培育英才的历史重任,为西北乃至全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对教育事业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再次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为当前教育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正是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举办的,两校经过前期细致的沟通与深入交流,在课程结构、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达成一致,制定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整体培训方案,力求打造精品培训。

邬小撑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此次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值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学校正全面贯彻二十大教育方针,持续实施人才强校、国际化、信息化三大战略,扎实履行强农兴农的历史重任。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推动学校管理干部对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更深层次学习感悟,同时以上海交通大学丰富的数字化赋能实践与经验,启迪和助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字化工作的纵深型推进,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全面助力。他希望参训的各位管理干部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互动切实提高自身数字化知识储备,对院校数字化赋能工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能将所思所学在未来的工作中进行实践应用,以数字化力量进一步推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8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培训课程模块紧密切合实际需求,课程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高校党建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上海交通大学“交我算”平台“普惠+融合的数字化建设》《二十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机遇,以信息化支撑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等专业课程,同时还安排了上海G60科创走廊、中共一大会址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高端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