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喜迎两会,共赴新程——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界首)班红色长沙行

喜迎两会,共赴新程——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界首)班红色长沙行

责任编辑:沈婕


长沙这片红色热土,遍布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矗立着中国革命星火燎原的红色丰碑,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建政的重要策源地。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领悟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20212022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界首)班于33日至5日走进红色长沙交流学习。课程邀请华为特聘专职训练顾问薛维舟老师分享《营销团队建设与绩效管理》以及商务礼仪培训讲师洪辉老师分享《数字化时代企业家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推动企业不断理解、梳理和调整互联网背景下营销的方式和路径,塑造新时代企业家商务形象,全方位赋能企业与企业家成长。

“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筑挺膺担当之志。”课程期间,正值两会召开及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班级先后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和湖南雷锋纪念馆深入学习,一个个展品背后的红色故事如同一把绚丽的火把,点燃了在场领军企业家心中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火炬。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充分发挥好企业家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此次课程还组织班级学员赴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创业中国梦》栏目组交流学习,通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投资孵化、上市辅导、财税法筹划、品牌策划、国际直播、栏目访谈等八大模块,为中小企业打造投融产业生态圈,提供多维多体赋能。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