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领军赣皖情,共聚大湾区”——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江西班)移动课堂走进珠海

“领军赣皖情,共聚大湾区”——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江西班)移动课堂走进珠海

责任编辑:

“领军赣皖情,共聚大湾区。”9月16日至18日,2021-2022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班、江西班)携手走进珠海学习交流。

裂变、重构、跨越——在粤港澳大湾区朝着建成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迈进途中,珠海被赋予了“湾区极点”的新坐标,正加快向“大而强”“大而优”转型跨越,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16日班级分别走进中国膳食营养标杆企业——汤臣倍健、国内知名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山软件和半导体独角兽——英诺赛科(珠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访交流,近距离领略大湾区现代智造的魅力。

17至18日两天的课程面授分别由中南财经大学刘圻教授分享《商业模式重塑与企业价值创造》以及专业礼仪培训讲师吴慧老师分享《个人IP时代下的企业家形象塑造》,从内至外全方位赋能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

校地企协同,融合发展。此次课程活动受到珠海市高新区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课程期间,班级应邀走进高新区科技展厅、华为珠海视觉联合创新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并与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中心、高新建投、格力金投等多个单位围绕珠海主导产业、营商环境、企业技术创新、转移、升级,人才政策等展开深入交流,促进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和协同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