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 江西班

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 江西班

责任编辑:

家访是一场温暖的约会,它传递着师生之间的爱与信任;家访是一场美丽的教育行走,我们携爱前行,凝聚校企合力。2022年8月,在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支持下,在学院的指导下,领军人才与发展创新中心启动“工信部领军人才上海交大班2022暑期家访行”系列活动——江西站,走进南昌和九江两个地市的15家学员企业。在走访中推动领军企业间的联合与发展,促进领军企业家的成长与进步。

活动首站来到了英雄之城南昌,与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关领导及历届江西领军班学员一起先后走进江西华广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恒信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天创光电工程有限公司、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南昌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昌馨朵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新引擎、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长江中游航运枢纽和国际化门户——九江,与市、区工信部门有关领导及历届江西领军班学员一起先后走进江西华航石油有限公司、江西柒和木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市浩川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九江东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大家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八阵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

当前江西正顺应新一轮信息技术和科技革命发展浪潮,着眼于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新动能,加快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海交通大学-江西领军项目一直注重培养企业家面向未来的应战力和创新力,将江西省工业经济发展脉络贯穿于项目设计中,致力于打造江西领军企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江西制造强省建设以及工业高质量发展推波助力。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