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2023年亳州市第一期“创业安徽”特训营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2023年亳州市第一期“创业安徽”特训营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沈婕

4月24日,2023年亳州市第一期“创业安徽”特训营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亚伟、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总经理吴文俊、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来自亳州市的3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项玉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她感谢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亳州市第一期“创业安徽”特训营,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吴文俊表示,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众多亳州创业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实践探索,通过系统性、实用性、前瞻性、协作性的学习,提高自身创新能力、竞争力和成功率,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贡献。他表示,此次特训营正是面向亳州市创业者的这一实际需求,融合多方资源倾力打造的。他相信此次培训可以激发出学员们的创新意识,同时达成更多合作机会和共赢结果。

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周素伟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对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孙亚伟、吴文俊和项玉为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这一份班旗代表的是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是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思源致远,接过班旗,即意味着本次2023年亳州市第一期“创业安徽”特训营正式成立。

孙亚伟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亳州市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可以让学员们提升思维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工作行为方式,带着思考来,带着收获走。他对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7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G60科创走廊、上汽大众、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