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政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政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在终身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沈婕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政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丽萍,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余海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政工干部共59人参加此次培训。

余海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介绍了交大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

周丽萍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推进政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政工干部是关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政工工作理念、提高做好具体工作的能力。她鼓励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凝心聚力推动宁夏检察政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政工工作现代化服务检察工作现代化。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4天课程,邀请了7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旧址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