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工作务虚会

终身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工作务虚会

责任编辑:沈婕

1月14日,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和院长胡洁共同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寒假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出席,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研讨、谋划2023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上,李昕荣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融合转型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

胡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设计创新,创新非学历教育模式、提升教学服务效能等方面打造中国特色非学历教育全球创新范式,提出了2023年学院若干重点工作规划与布局。

针对学院业务创新发展工作和运行支撑服务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分别进行了汇报和讨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了2023年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

顾锋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统筹疫情防控和融合转型创新发展的成效,并结合学校对非学历教育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与学院班子一起,就学院业务发展方向、长宁校区文化建设、学院运营服务精细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勉励大家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高质量的非学历教育发展来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