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德阳市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德阳市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14日,德阳市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德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昌华,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张方宏,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德阳各区(市、县)党委组织部、相关重点产业功能区党工委、市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 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项玉向参加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她向学员们介绍了交大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非常感谢德阳市委办公室、德阳市商务局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本次培训顺利办好,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课程,配备了校内外优质的师资力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张方宏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目前德阳市现代服务业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德阳市委组织部和商务局领导非常注重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可以对德阳市现代服务业有所促进和帮助。

刘昌华在发言中,对终身教育学院精心定制本次培训课程表示感谢。他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德阳市现代服务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5天课程,邀请了7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中共一大会址、上海自贸区、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展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