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大理州全面深化改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大理州全面深化改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

10月31日,大理州全面深化改革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正式开班。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兵,中共大理州委副秘书长、州委政研室主任、州委改革办副主任陈学伟,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大理州委组织部、大理州委政策研究室以及县(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部门领导、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

高天峰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就上海交通大学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阐述。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与大理州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一直在各个领域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力求打造精品培训,在课程结构、师资配备、教学形式等方面制定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整体方案,使大家既可闻道又能解惑,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李兵对参加培训的深化改革工作相关部门领导、业务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学习力是个人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要通过培训学习努力培养提升;二是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进一步增强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学深学透,启迪思维,加快大理州的改革与发展,更好服务大理州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建设。最后,他对组织安排本次培训的交大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防疫安排,严肃纪律,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创新中心承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公共创新培训中心秉承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理念,以服务社会为职能定位,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辐射区域经济,打造过硬的党政和企事业单位的领导队伍。本部门的培训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和优质的口碑,得到了全国各地区、各部门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