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践班》31期2022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践班》31期2022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

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是高质量的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资本的赋能,拥有“资本战略”思维模式的企业家和企业才能在世纪大变局中立于不败地位。新环境下企业如何选择自己的方向,定位战略目标?针对当前广大企业家学员群体的新需求,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于9月24日至25日举办了《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践班》第31期新生见面会,并安排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帮助学员系统分析当前国内国际资本市场大环境,指引学员企业资本战略和行动路径。

见面会伊始,学院碳中和与产业创新中心袁静妮主任致词。她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在交大终身教育学院学有所得、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然后,她介绍了学院和中心基本情况、学校防疫政策及班级相关事宜。本次见面会由碳中和与产业创新中心顾倍榕老师主持。

简短而正式的仪式之后,由于涛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于老师从中央经济政策与战略形势、当下宏观经济热点问题和美联储加息与全球金融形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让学员们对国内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政策基调、国际形势与外部大环境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授课内容对参与学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9月25日,李益诚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私募股权投融资实务》课程,为学员们系统梳理了企业如何模式创新获得融资、资本如何看待好企业、资本如何投资企业等内容和案例,让大家对中国创始人类型、企业成长三元素、投资人需要什么等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学习,为学员的业务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全体学员积极参加培训学习,根据课程的特点,主动寻找自我提升新方向。高质量的课程学习也让学员加深了对投融资相关知识的理解和应用,为下一步投融资成长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