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项目>行业公开课>人才发展>数字赋能国家战略人才创新培养研修班

数字赋能国家战略人才创新培养研修班

立项号:X23220186

学习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智能制造、数字设计……

根据自身需要报名不同的课程,在职人员、在校生、毕业生等均可。


一、背景简介

随着信息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数字技术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方方面面,推动着各个领域的发展和变革。同时,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也在快速发展,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为国家战略培养创新人才”,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需要,是不可或缺的系统组成部分,是自主创新的关键,具有不可替代性。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手段,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能力和资源,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创新能力。这一过程中,数字技术是重要的手段之一,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数字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在当前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的背景下,只有具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才能适应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最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基础。

数智新时代的人才瓶颈在哪里?企业的人才需求是什么?人才与企业需求的差距在哪里?如何更好的培养创新人才,实现“政、产、学、研、用”全流程的打通?……为全面提高企业的数据创新、数字化转型能力,赋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掌握智能制造领域新技术和新发展趋势。我院拟举办“数字赋能国家战略人才创新培养研修班”。

二、招生对象

政府相关领域内专业人士、院校相关领域内专业教师、企业员工、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等。

三、 课程模块

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数字设计、智能制造、数字媒体、数字化管理、数字化服务等。

三、授课师资

上海交通大学和其他高校教授、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政府系统内或企业专家等。

四、时间安排

理论学习1个月,预计7月开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 上课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校区内。

六、学习证书

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学校颁发“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结业证书”。

七、培训报名

电话报名: 13774328107

备注:

缴费账号:收款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支行;账号:439059226890;“用途”栏填写:数字赋能国家战略人才创新培养研修班。


在线申请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