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相逢于心 争霸征八——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征八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相逢于心 争霸征八——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征八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四天三夜,112公里,3支小分队,向着玄奘之路出发

用脚步丈量戈壁  与团队同甘共苦   

12月26日下午2点,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40余名师生、队友相聚在松江沪华大酒店,每个人都身穿征八出征队服,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眼神中流露出满满的期待和兴奋。2点半,开营仪式在户外俱乐部秘书长王飞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学院副院长陈猛代表学院对全体队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交大一直传承“强国强身、崇尚文化、注重体育、健康向上”的体育思想,勉励大家传承、探索、敢当无我,通过强身健体交到更好的朋友,在运动中交流、交心、交谊,共同相伴成长。他祝愿征八延续前几届的辉煌,再创佳绩。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敢当无我的拼搏精神,团结一心,为交大争光。

接着,征八领队丁洁和征八队长任卫哲分别从陈院长和户外俱乐部会长柳忠祥手中接过队旗。随着征八队旗的挥舞飘扬,全体队员在队旗的引领下合影留念,征八的戈壁远征船正式起航。

随后丁洁和任卫哲分别发言。丁洁表示,自己从第一次参加征六走完玄奘之路,到今天担当征八的领队,一直传承发扬敢当无我的戈壁精神,并承诺一定给大家做一个尽职的好领队。任卫哲从个人发心、队委组建、团队保障等方面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并保证带领征八走一次健康安全的征赛,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老戈友周孝海分享了从第一届到第七界的征赛历程,以及往届的精彩瞬间。大家看到过往一张张有泪又有笑的照片,往昔一幕幕再次涌上心头,充满了感动、感慨与感念。他还对征八的路线行程以及奖项规则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永不止步,向内求,不断超越自己,做自己的冠军。随后,老戈友石国君、明如、新队友杨丹分别发言,正是新老戈友齐上阵,燃情以待创辉煌。

在安全保障环节,姚武老师对远征戈壁行程中的自我觉察与风险控制、打造高性能团队、挑战自我与体能提升、突发事件处理和康复健康指导等方面作了分享。

开营仪式压轴环节是陈院长组织的《远征之旅的团队凝聚》。在这个能量传输的游戏活动中,激情、齐心、团结被传递到每一位成员的心底,队长们带着各自的团队上台展示风采,喊口号,唱队歌,凹造型,慷慨激昂,也将开营仪式推向高潮。

在一首《真心英雄》的歌声中,全体队员欢聚一堂,征八开营仪式圆满收官。

寅虎乾坤啸,欲将沙场逐。让我们在大漠的风沙、艰难和险阻中锻造坚强意志,探索人生极限,拥抱更好的自己。

行无止,心无疆,每一位企业家都有必要体验一次戈壁精神。戈壁之路,便是我们风雨兼程的创业路,你不用想能否夺金,归来之日,你,就是英雄。

始自敢当,行至无我。征八全体队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明年9月,一起拥抱戈壁,悦动人生吧!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