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协办上海交通大学2023可持续发展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国际化体验式培训

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协办上海交通大学2023可持续发展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国际化体验式培训

责任编辑:黄璐瑶

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10日至16日成功举办为期一周的“2023可持续发展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来自全球36所不同院校的42位优秀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_V6DOCzywt60MSRYk8xeg)。

7月11日下午,终身教育学院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叶艳老师作为国际化体验式培训师,为暑校学员提供了为期半天的以团队凝聚(Team Cohesion)为主题的国际化体验式培训。

培训精彩瞬间

Team Building & Presentation

Minefield water fetching


Rush in 60 Seconds


不同文化、不同民族、不同专业的全球学子,通过UTJS体验式培训,在快速破冰的过程中增进友谊与融合,积极互动加深互相了解。


中心介绍

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

中心通过公开课、工作坊、定制内训、主题论坛等形式,构建高等学校教学和管理人员职业能力提升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帮助提高高校教学和管理人员队伍素质,促进高等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创新发展,更好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的工作。

联系人:叶老师(13816292018)、龚老师(13918282001)


撰稿: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

审核:高教管理能力提升创新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