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重器”——创三党支部走进中海油践行主题教育实践

“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重器”——创三党支部走进中海油践行主题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

      学院创三支部由四个业务中心的党员组成,一直进行党建+的积极探索,坚持在党建引领下奋力完成业务。支部申请的《坚持四个面向,服务国之重器——以培训4.0理念服务中海油公司多元需求的实践探索》课题获得了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党员教育社会实践立项。

      8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项目指导员白杰带队走访调研中海油上海分公司,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高伟中接待我院来访一行。根据项目设计,双方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交流:对接国家战略新型人才开发引进、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与需求;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产教平台建设可行性探索。

      白杰副书记分享了微党课《共叙“饮水思源”情 同铸“爱国荣校”志》。

      白杰副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学院产教平台建设的政策、设想和实践探索情况。

      在互动交流中,我们收到对方关于助力品牌党建项目建设、数智化人才培养、地方项目合作申请等等需求,期待在产教平台建设过程逐步深化合作。

      创三支部书记余海、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主任甘锋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