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新华路邮政支局党支部、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开展红色文化讲堂系列活动

终身教育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新华路邮政支局党支部、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开展红色文化讲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沈婕


2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校友会摄影俱乐部与中国邮政集团新华路邮政支局支部开展红色文化讲堂系列活动,终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杰出席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在上海国歌展示馆报告厅聆听郭一老师的专题摄影讲座《灯光摄影!走进Hobolie光影世界拍摄的讲座》。郭老师同大家分享了拍摄肖像照的技巧和摄影光线运用的奥妙,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普及了专业的摄影知识,令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郭老师还为参会者拍摄了肖像照。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国歌展示馆,了解了国歌背后的故事,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的决心。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