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汇聚交大智慧,赋能七彩云南——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投资促进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汇聚交大智慧,赋能七彩云南——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投资促进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24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云南省投资促进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长宁校区开班。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区域处三级调研员冯向阳、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项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云南省各地共计50名投资促进系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创新中心田红梅老师主持。
 
项玉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和终身教育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表示,学院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教育观,通过汇集本校和社会优质资源,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创建和终身学习理念的形成。她期待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夯实理论基础,拓展专业视野,切实提高投资促进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冯向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全省投资促进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希望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积极学习交流,将专家的优秀经验和授课内容运用到实际的招商引资工作中去。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云南省锻造一支能够守正创新、突破常规,具备过硬本领的新时代招商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班在双方领导的支持下,审慎安排,顺利迎来开学。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13天课程,汇聚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上海市宏观经济学会、上海大学等部门的行业专家,核心课程有“新发展格局下的招商引资实务与实例”、“放管服改革和一流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行政职能优势,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区域科技创新的借鉴与启示”、“招商引资的创新思维与政府招商实务”等,同时还设置了中共一大会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展等作为现场教学点,理论和实践融合,助力学员多维提升。
 
本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创新中心承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创新中心依托上海的区位优势和交大的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秉持“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精神,创新培训项目策划与设计,以培训学员实际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教学方案,创新培训模式,强化培训质量,全方位提升培训实效。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