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逐梦扬帆!终身教育学院举行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战班 (第31期)开学典礼

逐梦扬帆!终身教育学院举行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战班 (第31期)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26日,2022年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战班 (第31期)开学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作重要讲话并为班级授班旗。老学员代表、舆创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光建,新学员代表、上海君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尤,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碳中和与产业创新中心主任袁静妮出席并致辞。开学典礼由学院碳中和与产业创新中心顾倍榕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师生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袁静妮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践班至今已经开办了30余期,期间培养了大量的企业家,同时也为企业家提供了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此特殊时期,同学们能够再次聚集到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不仅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共勉。希望能够通过一年的学习,为大家的成长投资提供新的思路和新的方向,祝愿大家能够利用好一年的有效时间,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在简单的赠送校徽仪式结束后,老学员代表和新学员代表分别作分享交流。白光建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基础与创新”、“坚持”三方面,结合自己在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学习和个人成长经历展开分享,让新学员对即将开始的一年的学习满怀期待之心。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形成一种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不断的磨炼、学习、成长,让自己和团队成为国内甚至国外投资领域中具有综合性、创新性和拥有强大实战能力的人才。
吕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在交大的学习,一方面增长自己和团队的知识和能力,为公司和未来的上市主体寻找更多的机会和利润来源,同时也希望能够以“责任”、“终身学习”为基石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和团队一起实现并完善社会价值。
胡洁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领悟到终身学习的目的和价值,洞察社会的发展趋势,抓住机遇,找到方向,将世界科技前沿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加强自身学习和团队共同进步的基础上,寻找到好的解决方案,将知识学习转化为落地实践,进而取得成功,获得有意义的进步。
 
随后,胡洁和老学员代表共同为第31期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沉甸甸的班旗,不仅仅代表着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战班 (第31期)正式成立,更体现着全体学员担负的责任和信心。接过班旗,即意味着全体学员将正式开启筑梦之旅。
企业投融资(私募)创新实战班(第31期)全体学员将携手并进,开启新的学习成长之旅。他们将担当时代重任、紧盯时代需求,把学习与实践相互结合,在为期一年的求学之路上,用行动书写第31期学员的精彩故事。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