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层正职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层正职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19日至23日,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层正职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许永良,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全球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宁出席开班典礼。
张宁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她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终身教育学院的现状、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等。她感谢建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许永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建行是国有大行,应承担起国家金融重器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以高质量金融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要以新金融行动实践新发展理念。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分行领导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本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许永良表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且课程设置合理,希望分行全体中层干部以此为契机,探索新途径、摸索新方法、形成新格局,全面提升自身团队管理能力,强化数字化战略思维及职业素养。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潜心学习,认真感悟;第二、加强交流,提升实效;第三、坚守底线,严守纪律。希望学员们严格按照要求,以提高修养、拓宽视野、收获知识、提升能力为出发点,通过培训打开思路、收获满满,并将所思所学灵活应用于工作当中。
本期培训班共邀请5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课程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金融新发展、领导力修炼与法律合规等主题展开,从正己、管事、理人三个角度为学员多维赋能,从而助力建行宁波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