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创业安徽建设专题研修班

终身教育学院举办创业安徽建设专题研修班

责任编辑:沈婕

11月23日,创业安徽建设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顺利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司永纯、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业专班负责人唐晓峰、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来自安徽省直有关单位、各市人社局的公务员和科创型企业负责人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昕荣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学院将不负众望,努力将此次专题研修班办好,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对自身观点和理念都有新的启发,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舒心的学习之旅。学院非常重视本次专题研修班,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课程,配备了校内外优质的师资力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程连政与李昕荣两位领导为班级颁发班旗。班旗交接,文化传承,这一面班旗代表的是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是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思源致远,接过班旗,即意味着本次创业安徽建设专题研修班正式成立。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冰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对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程连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目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各方面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非常注重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可以让前来参加的公务员和企业家们能够学到切实有用的知识及付诸实践的方法。他对学院精心定制培训课程表示感谢,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推进班级学员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管理、创业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知行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学员精心设置了4天课程,邀请了7位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同时安排了浦东国际人才港等作为现场学习点,让学员们收获课堂内外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此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创新中心承办。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课程和师资,以课堂与实地调研的双元化教学丰富培训内容,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