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2022“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2“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沈婕

       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第六期)于8月至11月在交大长宁校区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由上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市“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主办,闵行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承办,旨在帮助中小企业面对“一带一路”特定的历史机遇,快速整合各类资源,制定可控的全球战略,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研修班,共有600多位企业高管和市场总监参加培训。

       经过近4个月的学习,2022“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第六期)顺利结业,于11月20日在长宁校区举办结业典礼。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耘等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潘耘向各位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培训班虽然经历了诸多不确定性,但主办方、承办方、全体学员克服重重困难,采用数字孪生的形式举行100多人的培训,不仅确保了项目的正常开展,而且实现了很有意义的创新。



       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高级经理黄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过去的三个月中,虽然经历了种种不确定性,但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闵行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不仅学习班顺利举办,而且通过班级搭建起了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合作的平台。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同学之间的交流达数十次,通过学习交流合作,还形成了不少创新合作。

       卫丙戊希望中小企业在如今这个大变局之下,既不能自暴自弃,更不能骄傲自满,要守住初心,认清方向,走出自己的路。他详细阐述了举办“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表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举办研修班搭建企业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给企业创造创新发展的舞台,政府则为优秀的中小企业站台。期望企业家和高管通过持续学习,引领企业成为行业示范和标杆。明年将继续举办第七期“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高级研修班”,他号召学员群策群力,将其也办成示范班。

颁发毕业证书

级组织贡献奖

班级别奉献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