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好课优选在线金课系列直播课程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

好课优选在线金课系列直播课程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

责任编辑:沈婕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各行各业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好课优选在线金课紧追时政热点,积极推出二十大报告学习课程《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1月15日晚19:30,在线金课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全球创新研究院视频号、腾讯、小鹅通三个平台同时直播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课程。学习观众包括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学员、校友、教职工党员共计1379人。

课程由上海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建党精神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项目特邀师资陈挥教授主讲。陈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的重要内容的这一明确主旨,原文引述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历史纪录短片、著名爱国人士与党员的事迹,阐述五个“新”学习内容:

一、学习、践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新要求

二、对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认识

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述

四、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探索

五、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

课程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援史为用,引导学员认识到百年党史汇聚坚定党和人民的历史自信,二十大报告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党的二十大向世人郑重宣示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2月7日、8日两晚19:30,好课优选在线金课将开启专题课程包——《骨干管理人员核心管理技能提升》,由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项目特邀师资、中国二代家族联盟、商业管理者私人演讲教练、诺亚财富以诺教育联合创始人王曦庭老师授课。

好课优选现已开放选课平台的预约,敬请联系班主任老师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