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预告>二十大精神全面解析与宏观经济未来发展趋势

二十大精神全面解析与宏观经济未来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沈婕
课程背景
二十大确立了中国经济未来三十年发展的总体方向及发展原则。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首要任务。在对过去中国经济发展的回顾基础上,重点阐述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式、发展路径,如何坚持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形成高质量发展格局,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重要任务。
课程收益
完成这一单元的学习和训练后,学员能够:
  • 掌握“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经济问题的关键点和未来走势分析
  • 熟悉宏观经济发展态势对企业经营的影响
  • 掌握在中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背景下企业发展方向与路径选择
  • 提升在当前宏观经济背景下如何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课程时间
2022 年 12月9日(共1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中高层管理者等
课程讲师
陈老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项目特邀师资
经济学博士,经济法学博士后。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商学院副院长。现任华东政法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同时,兼任香港海东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研究总监,上海天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研究总监,上海市财务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社会科学院市值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课程大纲
一、二十大召开与全球经济发展简要回顾
二、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及对策
三、 “二十大”报告确立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线
四、投资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 消费需求与高质量发展
六、 中国进出口形势与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汪老师 021-62834727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348(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nec@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