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预告>供应链成本管理

供应链成本管理

责任编辑:
课程背景
企业在经济下行和竞争加剧的环境中, 供应链有效管理和降本增效是企业生存下去和实现差异化的重要基石。 供应链成本将从策略层面和运营层面系统分析和讲解供应链成本降低的工具和方法。
课程收益
1.了解供应链成本管理的价值
2. 掌握供应链策略层面的成本优化方法
3. 掌握供应链运营层面的成本优化方法
课程时间
2022年11月16日(共1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
课程讲师
符老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项目特邀师资
物流供应链管理研究领域博士和杰出硕士,17门物流供应链优化与管理国家版权开发者, 发表多篇物流供应链管理与优化学术文章。多个协会的特聘专家和董事(例如中交协、中物联、欧美同学会、中国物流工程协会、智慧物流协会、美国供应链协会等),多所大学特聘教授和讲师(例如清华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上海大学等)。
拥有十多年的知名国际企业(如Exel、 DHL等)物流供应链管理和咨询经验,是多家知名公司常年顾问和独立董事,规划了50多个物流园区和仓库,辅导了300多家企业的物流供应链优化与数字化升级, 培养了3万多物流供应链人才(部分学员是外籍人士)。
主要研究领域:供应链整体优化、物流园区和仓库规划、供应链网络规划、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物流企业战略规划与并购管理等。
课程大纲
一、供应链成本管理基础
二、供应链成本策略优化
三、供应链成本运营优化
联系方式
刘老师:021-52580291,liufangfang88@sjtu.edu.cn
扫码预约试听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920(非学历教育咨询)52385216(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邮箱:lec@sjtu.edu.cn(院长信箱) yiliu@sjtu.edu.cn(学历教育收尾咨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关注我们
服务社会
终身学习
创新发展
学历教育入口